En

周海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5 21:11 点击数: Views


1985年就读深圳大学财务会计专业。

周海江把诚实守信确立为企业发展的准则,带领红豆集团从乡镇小作坊发展成为集多种经营领域于一体的国际化企业,在民营企业中率先通过社会责任体系认证,2018年6月,世界品牌实验室公布了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红豆品牌位列81。集团有十多家子公司,包括两家主板上市公司和一家新三板挂牌创新层企业。在柬埔寨王国建立了11.13平方公里的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拥有美国纽约、新加坡、西班牙等境外分公司办事处。

周海江心系公益事业,个人出资2000万元成立了无锡红豆关爱老党员基金会,与父亲周耀庭共同出资2000万元成立无锡耀庭慈善基金会。他个人捐款300万元,在汶川地震灾区设立了“七一红豆奖学金”。2013年周海江校友向深圳大学捐资100万及价值200万红豆杉。集团已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超5.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