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影像中的大学和城市”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照片&视频征集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9 11:28 点击数: Views

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也是深圳大学建校37周年。37年前,深圳经济特区成立之初,百业待兴,求才若渴。特区政府拿出当年财政收入的一半来创办深圳大学,为的就是我们给你们钱,给你们地,你们给我们人才!深圳大学不辱使命,建校37年来,共培养了20余万校友,其中80%扎根深圳。他们奋斗在这座城市每一座亮灯的大厦,行走在每一条宽旷的城市街道。马化腾、史玉柱、李书福、周海江……一大批引领中国社会发展进步的杰出创新创业人才从深大荔园走出来,深刻改变了中国社会的生活方式和交往方式。

为了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更好地展现深圳大学37年的办学成就,深圳大学拟开展“影像中的大学和城市” 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深大照片视频征集活动。

       一、征集时间

2020年71日至2020年831

       二、征集对象

全体师生员工、全体校友、亲历见证和热心关注深圳大学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三、内容要求

照片和视频作品要聚焦深圳经济特区40周年的时代背景,围绕建校37年来深圳大学的“重大节点、重大成就、重大事件、重要人物”;能够反映深圳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上的重要成果;见证发生在广大师生员工身边的精彩场景、激动时刻、感人故事、难忘面孔;能够反映广大校友在各行各业奋斗创业的珍贵图片视频,等等。

       四、作品要求

    1.图片及视频要符合征集主题,内容真实,不得电脑PS修改处理原始影像。

    2.图片一般为电子文件不低于3MB,照片像素不低于300DPI,格式为JPEG、BMP、TIFF。若没有电子版照片可提供纸质照片。

    3.图片及视频须提供1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包括照片主题、拍摄时间地点、涉及人物事件及体现照片重要性的相关内容。

      五、投稿要求

    1.图片及视频提供者,应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

    2.深圳大学有权对获奖作品用于宣传、展览、出版等用途,不另付稿酬。

    3.每个作品需注明:供稿者姓名,所在单位信息,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

    4.报送方式: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深圳大学宣传部邮箱:szuxcb@szu.edu.cn。注意加注邮件标题:XXX +“影像中的大学和城市”照片及视频征集。

    5.联系电话:26534616。

      六、评奖奖励

本次征作品将组织专家评审出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金额不等的奖金;择优组织专题展览以及在各大媒体进行宣传推送。



深圳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