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2015年6月28日校园开放日活动安排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26 00:00 点击数: Views

 

一、开放时间

6月28日 周日 9:00—17:00


二、校长致辞和系列招生宣讲(9:15—12:00)

1 李清泉校长致辞(上午9:15 科技楼1号报告厅)

2 招生政策解读(上午9:40-10:00 科技楼1号报告厅)

3 各学院招生宣讲,具体安排如下:




三、现场咨询地点:科技楼一楼

1 招生办公室解读相关招生政策,介绍往年录取情况,指导考生填报志愿;

2 各学院向考生和家长介绍本学院概况和特色,解读专业情况,培养目标、就业前景等,并安排本院在校生与考生进行交流;

3 教务部介绍学校办学特色、在校生申请转专业和修读双学位、双专业等有关政策;

4 学生部介绍学校奖学金及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

5 后勤部学生公寓中心、饮食服务中心介绍学生食宿等情况;

6 团委介绍学生社团、校园文化等活动情况;

7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介绍与国(境)外大学合作交流的交换生计划等有关政策;

8 就业指导中心介绍学生就业、创业等情况。


四、校史和学校办学成果展览(科技楼一楼展厅)


五、学校办学资源展示(地点:各区域)

开放教学楼、文科楼、图书馆、学生机房、体育场馆、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实验室、学生创业园、3号艺栈等区域,供考生及家长参观体验(现场有志愿者指引,各点每隔15分钟一批,时间如有变化,以现场调整的为准)。具体线路如下:

六、学校开放日当天提供免费环校巴士服务

线路:科技楼→金工坊/学生创业园→西南学生区→南区运动场→艺术村/田径场→科技楼


七、活动安全及保障

1 由保卫部负责开放日安全保卫及维持秩序,并负责车辆及来往人员的疏导,请考生、家长及其他来访人员服从指挥,予以配合。

2 科技楼咨询现场提供饮用水,学生餐厅供应午餐(需现金并自行购买)。

3 咨询现场设有志愿者服务站,服务人员和引导人员由在校学生志愿者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