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深圳大学2015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28 00:00 点击数: Views

深圳大学2015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以下是简章摘要,更多详情请点击招生网】

 

一、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考生的学位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①已获硕士学位的人员;
    ②应届硕士毕业生(最迟须在入学前取得硕士学位);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
    4.有至少两名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的正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的书面推荐意见;
    5.现役军人考生,按解放军总政治部的规定办理。
    硕博连读的相关规定请查阅《深圳大学2015年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办法》。
    申请审核制的相关规定请查阅《深圳大学2015年申请审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选拔办法》。

二、招生专业、招生人数、学制和招生方式
    招生专业和招生人数详见《深圳大学2015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招生专业目录中公布的招生人数仅供参考,最后录取以教育部实际下达招生计划为准。
    学制为3年,学习形式为全日制脱产。招生方式为普通招考、硕博连读和申请审核制。

三、报考方法
     普通招考的考生须在报名前与导师取得联系,如所选择的导师当年通过硕博连读或申请审核制的方式已经招收了博士研究生,考生应酌情选择其他导师。
    1.网上报名
    ①报名时间:11月28日-1月10日;
    ②报名网址:http://yz.chsi.com.cn/bsbm;
    ③网报成功后打印报名表。
    2.缴交报名费
    ①报名费200元,报名费一旦缴纳不予退还,交费时间:1月12日-16日;
    ②缴费方式:网上缴费(缴费系统待公布)

……

更多详情请点击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