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深圳第三家雅思机考考点落户深圳大学, 5月31日首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3 16:28 点击数: Views

5月23日上午, 深圳大学雅思机考考点揭牌及开考仪式在深圳大学粤海校区举行,深圳第三家雅思机考考点正式落户深圳大学。该考点的首场考试将于5月31日举行,将于近期开放报名,考生可登录雅思考试中文官网查询相关考试安排。

据悉,新机考考点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大学粤海校区(立德门内右转300米),机考考场总面积约500平方米,目前开放40个考位和4个口试房间,考试环境优越,配有专业电脑设备、高速宽带、舒适转椅等,口语考场每位考生也配有专业降噪耳机,避免不必要的打扰影响发挥。作为目前深圳第三家雅思机考考点,新机考考点成立后将为深圳乃至整个华南地区考生提供更便利的考试服务。

相较于纸笔模式,雅思机考在考试日期和考试场次的安排上更灵活,报名时间更充裕,成绩公布也更快。目前,机考一周可安排多个考试日期,一天最多举办3场考试,报名截止到考试前3天,考试结束后3天可以查询成绩。口语考试通常会安排在机考当天或者与机考日期尽可能相邻的日期,考生可通过微信小程序预订口试时间。

此外,雅思机考在考试费用、考试内容、评分标准、难度等级、考试题型、考试安全设置等方面均与纸笔模式完全一致,考生可选择通过机考模式参加听力、阅读及写作三个部分的考试,雅思特有的“人人对话”口语考试模式仍被保留。考生可通过视频通话的方式与专业雅思口语考官进行实时、双向的交流互动,高度还原真实生活中的沟通场景,有效检测考生在自然交流状态下的真实英语水平。

2018年雅思机考首次在中国市场推出,目前全国39个城市已设有80个机考考点,2023年将覆盖全国40多个城市。

考点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海大道3686号深圳大学粤海校区粤海门广场B座二楼

交通方式:

公交:19路、37路、70路、74路、113路、223路、234路、B728路、M448路、M539路、M527路,到深圳大学站下车后步行378米,约5分钟

地铁:1号线/12号线,到桃园站下车后步行897米,约14分钟

自驾:导航至“深圳大学-立德门”

考点热线:0755-86937636


深圳大学机考考点5-6月考试场次信息如下

更多信息,请联系深圳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部/深圳大学雅思机考中心

电话:+86755 86937636

邮件:ielts@s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