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我校五名选手入选央视《联合对抗》2007高校精英对抗赛初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07-05-15 00:00 点击数: Views
    5月13日―14日,由中央电视台《联合对抗》栏目推出的“2007高校精英对抗赛”系列节目在我校进行选拔, 我校共有300余名选手参加。经过紧张的笔试、面试、模拟对抗等环节,彭皖寅、张钊溪、王子、梁琨、魏卉娟五名同学,以及两名后备选手杜行轩、孙晓坤脱颖而出。他们将于6月初代表深圳大学赴京参加央视《联合对抗》2007高校精英对抗赛的初赛。此次比赛邀请了南开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北京对外经贸大学、深圳大学等八所全国知名高校参加。
    章必功校长听闻此次比赛,对参赛的选手给予鼓励,他说:“中央电视台《联合对抗》栏目推出的‘高校精英对抗赛’是一个很好的创意。深圳大学对学生的培养追求厚积薄发,这次比赛为检验我校学生是否具有厚积薄发的才干和特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无论是面对兄弟院校的同学还是广大观众都能够从容应对,以优异的成绩胜出。”
    (熊媛媛 供稿)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