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预评估组专家深入课堂听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07-05-15 00:00 点击数: Views
   3月26日,广东省本科教学预评估专家组成员10人分别前往我校部分年级、专业的课堂,实地考察我校教师授课质量与学生听课情况。

     

    专家们26日上午和下午时间共听取了 20余门课程。笪佐领教授深入法学院《法理学》、《WTO法律制度》两门课程课堂;刘鸣教授听了《心理咨询案例分析》和《港澳台经济》两门课程,并走访了社科部;隋广军教授到艺术学院听了《产品设计》和《时装画表现技法》等课程,并走访了艺术设计学院;张正国教授听了《优化设计》、《现代控制理论》两门课程;杨承运教授听了《化学与生活》、《食品安全指南》两门课程;蒋晓丽教授听了《文化概论》、《报业经营与管理》两门课程;夏纪梅教授听了《大学英语》、《精读》两门课程;郝志峰听了《城市交通》、《复变函数与数理方程》两门课;刘希明教授听了《大学物理》;黄醒春教授听了《桥梁工程》、《结构力学》、《岩石力学》等课程。
     课堂上,专家们认真翻阅资料,详细记录要点。部分专家听课后,在教室与师生进行亲切交谈。我校师生对专家的随堂听课和走访考察给予了积极配合,专家们每到一处,同学们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的良好素质。学校领导刘洪一等陪同专家听课、走访。

                   

    27日上午,省预评估组专家又分头深入到我校各教学楼随机听课,视察课堂教学情况。
    刘鸣教授在师范学院听了《日语》课,杨承运教授前往教学楼和文科楼听了《城市绿地景观设计》、《多媒体技术与应用》两门课程,蒋晓丽教授在文科楼听了《媒介经营与管理》课,郝志峰教授听了《海商学》、《高等数学》两门课程,刘希明教授在教学楼听了两个不同班级的《高等数学》,黄醒春教授前往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听了《居住规划与住宅设计》、《建筑设计基础》两门课程。
    专家对各位老师使用多媒体的情况进行视察,对我校老师使用多媒体教学的水平表示满意。

     (宣传部)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