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深圳市发改委主任郭子平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2 08:50 点击数: Views

1月7日下午,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郭子平一行来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清泉,副校长李永华、张学记接待来宾,双方举行座谈。校党政办公室、一流大学创建办、科学技术部、后勤部、医学部、继续教育学院、深圳大学总医院、深圳大学深地科学与绿色能源研究院等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郭子平一行听取了深大总医院关于请市发展改革委支持深大总医院二期项目建设的报告,以及深圳大学深地科学与绿色能源研究院关于月基观测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关键技术项目进展情况的报告。她高度赞扬深大令人敬佩的发展成就,指出深大作为特区高校的“长子”,在任务紧、包袱重的情况下仍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郭子平表示,未来,深大应改变“亦步亦趋”的发展模式,实现“弯道超车”,一方面把总医院建设项目的重点放在口腔专科医院建设上,另一方面要充分发挥自身在材料科学、工程学、建筑学等学科上的传统优势。她充分肯定月基观测技术项目的重要性和可行性,承诺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一定会鼎力支持这一项目相关的平台以及科技基础设施建设。

李清泉代表深圳大学对市发改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深圳大学发展迅速,但在项目和高校品牌建设方面仍有许多提升空间,希望相关重要项目能够得到市发展改革部门的支持,争取在“十四五”规划期间更好地推进深圳大学的发展。深圳大学将贯彻落实市发改委的指示意见,推动深圳大学实现由“高原”走向“高峰”的发展目标,真正以优异的成绩回馈深圳这座城市。

(宣传部)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