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我校举行离退休老干部2021年新春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5 10:12 点击数: Views

1月12日上午,我校举行离退休老干部2021年新春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清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卢成燕,副校长徐晨、王晖、李永华、张学记出席座谈会,卢成燕主持会议。我校退休校领导,离休老干部,享受政府津贴的退休专家、教授及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座谈,围绕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离退休同志养老等问题畅所欲言,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李清泉为老领导、老同志送上新春祝福。针对与会的老领导、老同志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他表示,学校将会加强与医院、养老机构的合作,进一步完善离退休教职工的养老保障,并在此方面做一些创新尝试,为深圳市乃至全国日益严峻的养老问题率先做出科学性探索。今年,学校在关照离退休教职工方面做好安排,计划结合建党100周年和深圳特区特色,组织离退休教职工活动,发放慰问礼品,将对老同志的关照融入日常生活中。李清泉希望退休专家在身体允许的前提下,秉承自愿原则,发挥老专家对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作用,通过专题讲座和报告等形式与大学生们分享交流,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科研兴趣。他感谢老领导、老同志对学校学科建设和未来发展的关切,并表示,学校将以“十四五”规划为抓手,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发展思路,努力推动学校高水平发展;进一步调整完善高水平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政策,努力把发展的“平原”变成“高峰”,在资源投入等方面向重点学科倾斜,使之引领学校的学科发展水平。“我们要让退休同志一起分享学校的发展成果。”李清泉说。

座谈会上,卢成燕总结我校2020年发展情况,并简要介绍了老领导、老同志关心关注的专题讲座、深化教学改革、校史馆建设等情况。他表示,学校十分重视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学校情况和老领导、老同志的需求,采用创新的方式方法及时解决问题,发挥好桥梁作用,多与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沟通交流,多关心他们的身心健康,尽最大的努力提高老同志的晚年生活质量。

学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后勤部、人力资源部、工会及离退休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宣传部)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