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我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1 14:12 点击数: Views

2021年1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清泉主持会议,在家校领导及党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集中学习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出版背景、时代意义、主要内容。会议指出,《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论述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文稿52篇,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这部专题文集的出版发行恰逢“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十四五”规划即将启动这个承前启后的重要节点,为我们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去、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指出了现实路径。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宣传思想战线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扎实做好学校党的宣传思想工作。要原原本本学,全校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学思践悟习近平同志提出的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要把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思践悟中完成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要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守正创新中切实提高新形势下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整体水平,讲好中国故事、深圳故事和深大故事。要把《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为党委(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重点学习内容,纳入干部教育培训计划,作为思想政治工作重要教材,作为党支部“三会一课”重要内容。要加强理论研究阐释工作,产出一批高水平高品质理论研究成果。

(宣传部)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