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深圳市人才集团与我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6 09:30 点击数: Views

 

1月22日下午,深圳市人才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201会议室举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促进高校人才来深就业,优化人才配置”达成合作意向,随后举行座谈。深圳市人才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幸辉,总经理翟斌,副总经理孙同力、张蕾、陶婧,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清泉,党委副书记范志刚出席签约仪式和座谈会。范志刚主持签约仪式。

李清泉在致辞中表示,深圳大学是南山区最大的事业单位,在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关键时期,深圳大学亟须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让更多人才加入学校教学、科研等工作。同时,随着我国就业竞争力的不断增强,加之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学校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遇和资源、拓宽就业渠道,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和重点帮扶等工作。能够在人才招募和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得到深圳市人才集团有限公司的支持,对深圳大学而言非常重要且十分迫切,双方建立合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幸辉介绍了深圳市人才集团有限公司的整体情况并致辞。他提到,深圳市人才集团有限公司推行市场化运营模式,为各高校、政府和企业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人才服务,在人才招聘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他希望集团能与深圳大学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双方整合资源,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围绕“人才队伍建设”“产学研”等方面展开更加紧密的合作。

随后,双方就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落实合作具体事项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座谈会后,双方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双方代表签署协议,李清泉、幸辉、范志刚、陶婧、张蕾共同见证签约。按照协议,双方通过友好合作将深圳市人才集团有限公司在深圳地区领先的人力资源综合服务能力和深圳大学培养高素质人才能力进行优势互补,为深圳大学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综合配套人力资源服务,促进深圳大学毕业生来深就业,优化人才配置,促进人才发展,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协议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为高校开设“绿色通道”服务,为高校和毕业生推荐中高端人才和职位,为高校提供人才测评、劳务派遣等人力资源方面的合作,校园招聘合作,协助高校与企业项目合作,应届毕业生就业服务,资源共享、提供实习岗位,就业网站合作等。

深圳市人才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大客户部负责人,我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学生部、人力资源部、资产经营公司、技术转化中心主任徐艳丽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和座谈会。

(宣传部)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