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深大召开工作会议 强调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全力配合支持省委巡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4 10:58 点击数: Views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十二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工作的通知》要求,省委第十巡视组将于3月上旬至5月底对我校进行巡视。3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迎接省委巡视准备工作会议,就贯彻省委巡视组有关要求,切实做好迎接省委巡视组的准备工作进行部署。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清泉,党委副书记范志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卢成燕,副校长徐晨、李永华、张学记出席会议,全体中层正职领导、巡视工作联络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范志刚主持会议。

会上,李清泉对全校党员领导干部提出要求,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配合支持巡视工作。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要端正态度,深刻认识巡视对于我校发展的意义;要高度重视,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二是积极配合、加强保障,确保巡视工作有效开展。要主动加强沟通衔接,坚决服从巡视安排,客观公正真实反映情况,精心做好服务保障。三是运用好巡视工作的成果,切实加强整改,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全面发展。要清醒地认识到我校仍存的差距和不足;要进一步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要坚持标本兼治,建立和完善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长效机制,倒逼改革、加强管理,不断提高学校党建工作水平。李清泉强调,要把接受巡视同我校各项改革发展任务有机结合起来,同落实上级各项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优化思路、细化举措,真正把巡视工作成效体现到推进学校各项改革发展任务的实践中去,扎根“双区”,努力打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标杆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创新型大学。

卢成燕在会上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二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工作的通知》精神,对迎接省委巡视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要成立巡视工作联络组,全面保障省委巡视工作有效开展;做好统筹协调和沟通联络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积极配合巡视工作;严格遵守巡视工作各项纪律规定;借巡视东风,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合理安排好日常工作。

(宣传部)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