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校领导调研丽湖校区建设工程(二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1 15:19 点击数: Views

8月26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清泉,副校长李永华会同市建筑工务署党组书记、署长姚亮,副署长黄旭一行到我校丽湖校区建设工程(二期)项目进行调研。

校领导和市建筑工务署领导一行深入丽湖校区建设工程(二期)项目现场,先后参观了行政办公楼、法商学部、公共教学楼、独立食堂等二期工程项目,对校署双方在工程建设、组织管理和相互配合上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调研途中,双方领导听取了市建筑工务署项目组和我校基建相关同志的建设情况汇报,提出了工程完善的指导意见,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姚亮说,深大丽湖校区二期建设工程在高标准、严要求中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一期工程与二期工程的良好衔接,生态保护与人文建设的完美融合,体现了简洁、实用、美观、大方的工程建设原则,展现了深大开放、包容的人文底蕴和办学特色。项目的落成是校署双方历时八百多个日夜的共同成果,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双方再接再厉,将工程做精做细,提升品质。

随后,李清泉一行前往二期学生宿舍,对已入住的学生进行走访。李清泉亲切地询问同学们的入住情况,“睡不睡得好”“吃不吃得好”“习不习惯”等关切的问候让同学们欣喜和感动,纷纷主动与书记一行合影留念。他语重心长地对同学们说,希望大家深切感受到学校对学生工作的良苦用心,在崭新的校园环境中以饱满的姿态投身学业与自我提升,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同时,他向辛苦工作的校基建相关同志表示慰问,并嘱托大家保持高度的责任心迎接新生报到、保障入住工作圆满完成,尽可能地满足同学们的合理诉求,坚决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让服务意识体现在同学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李永华强调,丽湖二期建设的主体工程已经完成并投入使用,接下来要结合疫情防控的需要,加快完善相关配套服务工程,将丽湖校区建设为令广大学生满意的乐园。同时他指出,校园安全是首要前提,要坚守交通安全、人身安全、消防安全底线,让平安校园建设落实到每一个环节,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宣传部)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