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 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0 15:02 点击数: Views

9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第一议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清泉主持学习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及党委常委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范志刚领学。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阐明了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锻炼成长的科学路径,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关怀与期望,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提供了根本遵循,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百年大计,关乎党的命运、国家的命运、民族的命运、人民的福祉。要培养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新时代年轻干部工作,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一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做好年轻干部队伍储备工作,举办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做好各个层面优秀年轻干部调研与推荐工作;二是积极创造条件,大力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到领导岗位上来;三是加强干部梯队建设,持续推进七八级管理人员选聘常态化。

(宣传部)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