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我校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通报前期进展并部署整改任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30 11:14 点击数: Views

9月29日上午,我校在粤海校区汇元楼201会议室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通报巡视整改工作前期进展情况,部署下一步集中整改工作任务和“十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清泉,校党委副书记范志刚,副校长李永华、汪永成、张晓红出席会议。机关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各基层党委书记、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会。李清泉主持会议。

李清泉就省委巡视整改等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巡视整改工作当作一项十分重要严肃的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省管高校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对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做好巡视整改这“后半篇文章”的责任心和信心,不折不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工作任务。二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集中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各基层党委(总支)书记要带头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其他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确保集中整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三是要加强督促指导,进一步提升整改工作成效。在集中整改工作开展过程中,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建立健全巡视整改督促指导机制,各单位定期开展自查,学校整改办、纪检监察部门和组织部门担起整改日常监督责任。四是要坚持统筹兼顾,认真做好“十一”假期校园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通过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维护好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李清泉强调,要结合巡视整改工作,确实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学生工作,把学校有关要求、部署落到实处,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

会上,范志刚宣读《中共深圳大学委员会关于调整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通报巡视整改工作前期进展情况,部署下一步集中整改工作任务。他指出,目前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中的制定整改措施阶段各项工作任务已经完成,下一步集中整改阶段是全校各单位集中时间、精力抓落实、见实效的重要阶段,也是决定本次巡视整改最终成效的关键阶段。他希望大家高度重视,积极认领任务,并落实好以下几项具体工作:一是明确目标,建立整改工作台账。二是明确责任,扎实推进反馈问题整改,做到一个问题都不放过、全面整改不留死角。三是全程跟踪,及时报告整改进展情况。四是全面统筹,加强通力合作。

李永华对“十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进作出部署。他指出,目前国内的疫情防控形势还不容完全乐观,加之“十一”假期人员流动性大,疫情防控的压力会更大。他要求各单位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把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相关通知精神传达到位,让师生掌握好“尽量不离深、离深须审批,出深回校前要做核酸检测”等具体要求。

(宣传部)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