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代表进社区”: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清泉深入深大社区联系服务群众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30 15:10 点击数: Views

为深入开展市党代表进社区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工作,密切市党代表与基层党员群众的关系,倾听基层党员群众的声音,9月29日下午,深圳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李清泉以深圳市党代表的身份率队到深大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副校长李永华以及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安全保卫部、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南山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粤海街道、深大社区负责人一同参加活动。

李清泉一行首先来到粤海校区垃圾压缩转运站,实地查看施工情况并听取后续整改推进工作汇报。随后,李清泉一行来到深大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联系服务群众座谈会。

座谈会上,深圳大学社区负责人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深大社区围绕“发扬深大精神、做好深大服务、推动社校共建”这一主线,与学校党政办、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安全保卫部、后勤保障部等单位并肩作战,协同推进疫情防控、人大代表选举、校园环境治理、校园安全保障、海滨小区服务等各方面工作。接下来,深大社区计划举办粤海街道辖区企业在深大的专场招聘会,建设“安心驿站”为深大师生提供心理健康相关服务。会上,各参会代表针对社区管理提出意见建议。

李清泉认真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针对社区目前存在的粤海校区垃圾转运站建设与校园路段交通安全问题,他表示学校将极力配合相关部门尽快协调解决。他强调,党代表进社区开展联系服务群众活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也是畅通基层社情民意表达的渠道,在助力社会基层治理中发挥了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党代表有责任、有义务指导社区建设和其他工作,力所能及为社区办好事、办实事,协调和推动解决社区面临的问题,以看得见的方式、摸得着的实惠回应群众的期待,从而为构建和谐社区打下坚实基础。

(宣传部)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