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 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5 11:42 点击数: Views

10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第一议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清泉主持会议,全体在家校领导及党委常委出席会议。副校长张学记领学,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激励着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会议强调,地处“两个前沿”的深圳大学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辛亥革命对推动中国社会进步以及振兴中华的重大意义,继承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根特区大地,服务国家战略,做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与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继续在“一国两制”国家重大战略中做出特区大学的独特贡献,办让党和政府放心、人民满意的大学。要大力弘扬革命先驱们振兴中华的爱国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激励和团结广大师生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把个人与国家民族命运紧密联系起来,凝聚磅礴伟力,担当历史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宣传部)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