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深大毕业生伍珂玥在《中国好声音》夺冠后回母校谢师恩 党委书记、校长李清泉叮嘱伍珂玥“常回家看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0 18:24 点击数: Views

10月19日下午,夺得2021年《中国好声音》第十季全国总冠军的深大毕业生伍珂玥载誉返校。深圳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李清泉,副校长张学记亲切会见,深圳大学艺术学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见面会。

毕业于深圳大学艺术学部音乐舞蹈学院流行音乐系(金钟音乐学院)的伍珂玥在10月15日的《中国好声音》总决赛中,经过三轮比拼斩获《中国好声音》第十季总冠军。为了回馈母校的培养,伍珂玥不顾舟车劳顿,落地深圳后第一时间回到母校,向学校领导、老师表达感激之情,感恩母校领导和老师的谆谆教诲。

座谈会上,李清泉与伍珂玥亲切交谈。他对伍珂玥在比赛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与肯定,并表示全校师生对她的比赛进程一直保持高度的关注,希望她作为深圳大学的优秀校友能够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常回家看看”参与校友活动。李清泉表示,深圳大学重视对艺术人才的培养。2019年深圳大学组建艺术学部,是学校优化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体系、推动高水平建设和内涵发展的重大举措。经过多年的积淀与发展,深圳大学艺术学部在华南地区尤其是深圳具有广泛的影响力,为地方文化艺术领域提供了优质的艺术作品、智力支持,培养了大批高素质专业人才,不少毕业生已成长为行业的中坚力量,乃至领军人物。他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人才从深圳大学走出去,为社会做贡献。

伍珂玥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她表示,自己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在面对困难的时候,大家的支持给了她坚持下去的信心和动力。来自广东台山的伍珂玥,从小就受到粤语歌曲的熏陶。她说,作为深圳大学毕业生和来自大湾区的孩子,希望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用自己的歌声让粤语音乐为更多人所喜爱,传递深大声音、湾区声音。未来她将会在音乐路上继续奋进,并争取多为母校作出贡献。

作为伍珂玥在深圳大学的的任课教师,金钟音乐学院副教授赵久峰对伍珂玥夺冠感到既激动又欣慰。他提到,伍珂玥在校期间表现优异,参加了多项比赛,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校园舞台给伍珂玥提供了锻炼机会和展现自我的平台,现在她从校园舞台走向国家级舞台,赵久峰对伍珂玥的未来发展作出美好展望。

见面会最后,李清泉、张学记等与伍珂玥进行合影留念。

(宣传部)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