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我校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确保巡视整改工作按期高效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9 17:38 点击数: Views

10月28日上午,我校在粤海校区汇元楼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清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副书记范志刚对巡视整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副校长徐晨、李永华、张学记、汪永成、张晓红出席会议。

李清泉指出,目前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必须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相关工作。他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巡视整改是政治任务,不仅仅关系到责任,更关系到党性,各单位领导特别是基层党委书记思想上务必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巡视整改这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亲自抓、亲自跟,确保每一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二是整改力度要再加大,整改工作一定要打提前量,全校各单位齐心协力,整改工作牵头部门和单位攻坚克难,抓紧推进各项工作,精准解决各项问题,建立长效机制,共同努力实现整改目标;三是思想工作要再深入,各单位领导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思想工作,从讲党性的高度引导干部、教师充分认识整改的必要性,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做好相关工作。

会上,范志刚传达了10月25日市纪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并部署学校下一步巡视整改重点工作。市纪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了我校党委组织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我校巡视整改工作作出指示。范志刚强调,学校下一步巡视整改将开展几项重点工作:一是要组织开展好专项督导检查工作,高度重视,落实到位,务求实效;二是要加快整改的推进进度,对照整改台账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三是要加快重点复杂问题的整改推进力度,打提前量,如期完成整改工作;四是要加快建章立制的工作进度,决不能有“过关”思想,合力确保整改期限内落实见效;五是要做好整改问题销号工作,及时上报申请;六是要做好全校整体整改情况的跟进工作,确保整改工作按期保质保量完成。

学校各基层党委(总支)书记,党政办、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室、工会、团委、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教务部、研究生院、发展规划部、社科部、科技部、国际交流与合作部、计划财务部、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部、审计室、校友联络部、丽湖校区管理办公室、金融科技学院、档案馆、招生办公室、招投标管理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传部)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