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我校召开基层党委(总支)书记例会 重点部署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9 11:07 点击数: Views

10月28日上午,我校在粤海校区汇元楼召开2021年10月基层党委(总支)书记例会,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学习《深圳大学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督查方案》。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清泉,校党委副书记范志刚,副校长徐晨、李永华、张学记、汪永成、张晓红出席会议。李清泉主持会议。

李清泉就推进学校近期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善始善终,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各单位要抓好“规定动作”落实到位和“自选动作”落地见效;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活动,积极反映进展情况,展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提高师生群众满意度;做好经验总结和固强补弱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督导方案的落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组织开展好督导工作;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及入党前教育;深入开展法治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文化建设,营造良好思想文化氛围。三是要举一反三,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继续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突出抓好实验室安全工作,认真抓好校园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工作,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

会上,李永华通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并作出部署。他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较好,学校将继续严格落实上级要求,抓好时间节点,及时调整防疫方案,对师生疫苗接种情况填报、进出学校审批等方面工作加以改进,从常规工作入手,做好深圳大学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意识,抓紧时间完成疫苗接种工作,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议题和“一把手工程”。

汪永成传达《深圳大学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督查方案》,通报我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部署了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的督查任务。他指出,要以认真严肃的态度对待督查工作,将各职能部门、基层党委党组织作为督查对象,严格落实督查清单的工作要求,抓好意识形态工作。

各基层党委(总支)书记,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室、工会、团委、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教务部、研究生院、发展规划部、社科部、科技部、国际交流与合作部、计划财务部、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部、审计室、校友联络部、丽湖校区管理办公室、金融科技学院、档案馆、招生办公室、招投标管理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传部)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