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 第一议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2 16:47 点击数: Views

11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第一议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清泉主持会议,副校长汪永成领学。全体在家校领导及党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学校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作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委会“第一议题”学习、党员干部培训、“三会一课”、思想政治理论课等的必修课程,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广泛开展宣讲活动,充分发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力量,引导广大师生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充分发挥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理论研究优势,组织专家学者从理论上、学理上进行深入研究阐释,举办研讨会、座谈会,撰写、发表一批重点理论文章,及时推出有深度、有分量的研究成果;扎实做好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在校报、“两微一端”开设学习全会精神专题专栏,全面展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生动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历史自觉、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工作。要以新举措、新思路,在新的赶考路上答好新答卷,着力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实施,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创新型大学”、打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标杆大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宣传部)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