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深圳大学举行离退休老干部2022年新春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7 15:18 点击数: Views

1月6日上午,深圳大学在粤海校区举行离退休老干部2022年新春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清泉,学校党委副书记范志刚,副校长徐晨、李永华、张学记、汪永成、张晓红出席会议,我校退休校领导,离休老干部,享受政府津贴的退休专家、教授及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座谈。徐晨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开怀畅言,围绕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培养、学科高峰打造、教学新模式探索、重点实验室建设等问题献计献策,并就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与帮助方面,贡献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李清泉为老领导、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的关注和期望表示感谢和敬意。针对退休老干部们提到的养老难题,他提到,在今年学校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康养难”“医养难”问题已经列入学校的重点项目,并取得“医养结合”实质性突破。谈及接下来的目标,李清泉表示,学校将在会后详尽整理会议上提出的建议,形成具体的对策措施,逐一抓好落实,结合政策探索新途径、新方式,以满足退休老同志养老需求,为老教师们安度晚年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服务。“我们会极尽所能把学校建设好,也会极尽所能把各位老同志照顾好。”他希望退休老干部们继续关心、支持和监督学校工作,继续为深大未来的发展集智聚力、出谋划策。最后,他代表学校党委以及全校师生,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

范志刚简要介绍学校2021年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过去一年,深圳大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各项事业均取得新进步,综合实力持续提升。学校致力于加强顶层设计与制度建设,以高水平大学建设带动学校整体工作提升和学科发展;推进人才培养内涵式发展,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进科研高水平发展,构建高端平台;引培并举,加快构筑先行示范区人才高地;优化办学条件,提高办学效率;全力抓好巡视整改工作。

学校离退休办及附属华南医院负责人对过去一年为老领导、老干部们在医疗养老方面的服务成果进行总结汇报,并提出未来与新的养老院进行紧密合作、将老年医学作为重点发展学科等计划和展望。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校工会、人力资源部、计划财务部、后勤保障部、离退休办、附属华南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传部)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