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校长毛军发率队到深大附属华南医院调研指导工作并视频连线慰问一线抗疫人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2 17:38 点击数: Views

3月2日上午,深圳大学校长毛军发率队到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以下简称“华南医院”)调研指导工作,并通过视频连线慰问一线抗疫人员。学校副校长张学记以及党政办公室、医学部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华南医院党委书记肖向东主持调研工作会议,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调研会上,华南医院院长吴松就医院的基本情况、教学科研、专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汇报。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以及近期重点开展的工作进行补充汇报。

毛军发对华南医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华南医院要高标准、高定位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积极向建设高水平医院目标迈进。毛军发对华南医院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内涵建设,稳步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二是要主动承担起疫情防控主阵地的重任,时刻保持警惕,严把关口、严守阵地;三是继续加强学科建设,凝练特色,打造王牌科室;四是利用深圳大学多学科优势,积极推进交叉学科科研工作。

张学记对医院开业以来取得的进展和成绩予以肯定。他表示,近年来在校党委重视下,华南医院领导班子建设基本健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医院上下一心努力拼搏,保持了蓬勃朝气和向上的发展态势。他强调指出,下一步华南希望医院能锚定目标,把握发展方向,真抓实干,严抓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重点抓好学科建设,明确发展定位与规划架构。

(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 供稿)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