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迎中秋佳节 校长毛军发一行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0 18:48 点击数: Views

“月到中秋分外明,又是一年团圆日”。正逢中秋佳节前夕,9月9日下午,校长毛军发、副校长汪永成一行深入学生宿舍,对在校学生进行走访慰问,送上中秋节日祝福。

在学生宿舍红豆斋,毛军发、汪永成与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同时对应届毕业生表达了关心与祝福,询问他们的论文进展、就业或深造准备等。毛军发勉励学生,积极践行深大“自立自律自强”的三自精神,大学期间以学习为重,努力提升本领,打好基础,做好走向人生下一阶段的准备。同时,毛军发、汪永成还听取了学生对宿舍环境、校园网络等方面的建议,督促相关部门逐项推进落实。

毛军发表示,受疫情影响,今年的中秋假期鼓励学生“非必要不离深”,建议同学们在校过节,与家人“云上”相聚。“同学们如果遇到困难,应及时与辅导员及班主任联系沟通,也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校长午餐会,为学校建设出谋划策。”毛军发说。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大四学生曹智杰说,虽然中秋不能与家人团聚,但校长和老师们的关心,令大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此次校长来慰问同学们,还贴心地给大家送上了口罩,我们感到很惊喜。”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唐宇轩表示。

党政办、学生部、后勤保障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宣传部)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