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校长毛军发一行赴深大艺术综合楼项目基地开展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8 16:22 点击数: Views

9月16日下午,深圳大学校长毛军发、副校长李永华率队赴深大艺术综合楼项目基地开展调研,并与项目建设方举行座谈,后勤保障部负责人陪同调研。中建二局二公司副总经理、深圳分公司经理申杨毅,艺术综合楼项目指挥长魏利新,首嘉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多忠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毛军发代表学校对中建二局二公司、项目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项目工程量大,难点多,希望双方能够多加沟通交流,将“按时、保质地把艺术综合楼建好、用好”作为共同目标。毛军发提到,深圳大学作为一所综合性大学,随着校园规模的持续扩展,用楼需要持续增加,且艺术综合楼的建设规划应考虑“艺术”用途。他希望项目方充分利用楼盘面积,合理规划,确保项目的顺利完成。

李永华表示,此次项目进展中克服了不少困难,取得了一定成果,离不开双方的相互配合支持。明年是深圳大学40周年校庆,此次工程更加意义重大。校方将与项目方继续协力合作,按照计划对项目进行强力推进,确保项目进展顺利。

魏利新介绍深大艺术综合楼项目进展情况,并总结了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工程桩施工、跨拟建地铁线基础施工等技术重难点。据介绍,虽然周边环境复杂,但该项目实施运用新技术,使得钢筋、模版、混凝土及防水等工程施工质量控制良好,目前该项目已取得多项科技成果,并受到广泛关注。申杨毅表示,作为“双特双甲”建筑公司,中建二局深圳分公司会全力以赴,保障资金资源,按照既定目标完成项目,为深圳大学建校40周年献礼。

座谈会结束后,毛军发一行前往大厅观看深大艺术综合楼楼盘模型及宣传影像。

(宣传部)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