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行长李洪茂一行来深圳大学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08:30 点击数: Views

3月16日,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以下简称“建行深圳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洪茂、副行长游德忠一行来到深圳大学交流。深圳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毛军发,副校长徐晨会见来宾,双方在粤海校区汇元楼401会议室举行座谈。深圳大学党政办公室、研究生院、发展规划部、学生部、计划财务部等单位负责人,建行深圳市分行机构业务部、南山支行负责人参加座谈。徐晨主持座谈。

毛军发对李洪茂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办学历史、学生规模、科研情况、师资力量、产学研情况等方面对深圳大学作了全面介绍。他表示,深圳大学作为深圳市唯一一所综合性大学,与深圳经济特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承担着为深圳市高等教育发展、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培养与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的使命。深圳大学历来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希望此次交流作为深大与建行合作的良好开端,乘着深圳大学四十周年校庆的东风,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和人才技术优势,促进产学研合作向纵深迈进,共同打造校企融合及战略发展的新高楼,为深圳“双区”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以及国家金融科技发展做出贡献。

李洪茂对深圳大学四十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感谢深大对建行的长期支持。他表示,近年来建行与深大在校企合作方面做出了有益探索,取得了一定成效,建行深圳市分行校园招聘深大学生数量稳居各大高校录取人数前列。建行愿与深大加强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学研成果转化、学生社会实践实习、数字金融联合实验室课题创新研究以及人才培养、智慧校园、金融科技师(CTF)职业认证培训、校园招聘等领域的校企合作,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开展以业务服务、普惠金融、房地产行业发展等为主题的课题研究,搭建关于学生实践、创新创业的优质平台,以更好地解决社会发展痛点和难点问题,服务于深圳和国家经济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产学研成果转化、学生社会实践实习、数字金融课题创新研究、人才培养、智慧校园、校园招聘等校企合作议题展开讨论。

(宣传部)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