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重庆市测绘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陈翰新一行到深圳大学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1 16:07 点击数: Views

6月1日上午,重庆市测绘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陈翰新带队来到深圳大学考察调研,深圳大学党委书记李清泉、副校长李永华会见来宾。重庆市测绘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工作人员,深圳大学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部、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会前,陈翰新一行参观了深圳大学校史馆。

李清泉对陈翰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深圳大学近年来在测绘技术方面的成就与发展,对双方的合作予以重望。他表示,深圳大学历来重视测绘技术与建筑规划学科发展,已有建筑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建筑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建筑学、城乡规划学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和地理信息与智慧城市1个二级学科硕士点,拥有多个省、市重点实验室。李清泉表示,双方合作有助于联合培养高层次人才,有利于推动行业技术的进步,期待未来共同努力将测绘技术拓展应用于更多领域,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陈翰新表示,深圳大学地处改革开放窗口城市,建校以来紧随特区发展,发挥了“窗口大学”的作用。他对深圳大学培养创新人才的成果表示赞赏。陈翰新表示,重庆市测绘科学技术研究院近年来在新技术开发应用方面取得长足进步,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充分学习深圳的改革开放精神,了解深圳大学在培养测绘技术人才方面的情况,并与深圳大学携手,继续深化在人才培养、技术转化等方面的合作。

李永华与重庆市测绘科学技术研究院总工程师、首席科学家向泽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负责人汇报工作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技术应用、产学研融合、联合申报课题等方面进行交流。

(宣传部)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