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省委第十九巡回指导组与深圳大学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联学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9 23:54 点击数: Views

6月27日,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九巡回指导组与深圳大学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联学党日活动。

上午,三十余人一同前往腾讯滨海大厦实地参观学习,调研腾讯的数字技术如何赋能学科建设,将AI等最新成果应用于教学和人才培养,学习腾讯在科技创新、人才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指导组组长刘海陵、副组长黄友文,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月兴与腾讯公关部负责人等进行深入交流,学习成效明显。

下午,联学组赴前海展示厅、前海石公园学习,走进前海追寻改革历程,感受深圳市40年来改革开放巨变,体会从先行先试到先行示范,顺应大湾区融合发展的新需求,凝聚改革开放新优势,深圳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力量;后到莲花山公园并登顶瞻仰邓小平同志铜像,指导组副组长黄友文、陈虎和校党委常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王志忠代表联学组敬献鲜花,集体鞠躬表达对邓小平同志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组织统战部 供稿)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