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安徽省人社厅厅长王炜带队来深大招贤纳才 “招才引智高校行”深大专场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2 19:48 点击数: Views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深化省校交流合作,11月22日,安徽省“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深圳大学专场在粤海校区举行,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以下简称“安徽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炜一行到深圳大学宣讲政策、招贤纳才。深圳大学校长毛军发、副校长汪永成在汇元楼205室会见来宾,双方举行座谈交流会。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失业处、安徽省人才中心主要负责人,安徽省淮北、阜阳、淮南、马鞍山、宣城、安庆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深圳大学党政办公室、学生部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毛军发代表深圳大学对王炜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深圳大学的人才培养情况。他表示,建校40年来,深圳大学始终重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与科研力量提升,为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输出高质量人才。希望同学们敢闯敢干,走向五湖四海,为祖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安徽省重视人才,创新潮涌,此次安徽省人社厅举办“招才引智高校行”深大专场活动,是对人才引进战略的高度重视和真正落实,也是对深大人才培养成果的肯定。希望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省校交流合作,加强校企交流,搭建促进就业平台,畅通人才培养与输出的通道,推动有志于在安徽发展的深大学生高质量就业。

随后,安徽省“招才引智高校行”深圳大学专场招聘会在粤海校区校友广场多功能厅举行。王炜作主旨宣讲,介绍安徽省发展概况。她表示,近年来安徽省经济飞速发展,作为长三角经济带的新成员,有着显著的区位优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安徽省正处于厚积薄发、动能强劲、大有可为的上升期、关键期,对创新人才的需求量与日俱增。她感谢深圳大学长期以来对安徽人才工作的支持,并期待安徽省能够成为深大学子筑梦青春的第一站,共启一场人才与城市的“双向奔赴”。未来安徽省还将常态化开展硕博寒暑假实习计划,为更多学子提供未来就业机会。

汪永成在活动上致辞。他表示,安徽省历史悠久、人文荟萃、风光秀美,是唯一被“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中部地区崛起、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4个国家战略覆盖的省份,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态势良好。安徽省与深圳大学有着深厚渊源,目前深大在校生中共有838人来自安徽省,在深大高速发展的40年中,来自安徽的师生为学校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他希望本次招聘活动能够为心系家乡和有志去往安徽省大展宏图的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机遇和优质的就业指导。

安徽省淮北、阜阳、淮南、马鞍山、宣城、安庆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分别从历史沿革、区位优势、人才政策三方面介绍各市情况。据悉,本次招聘活动中,安徽省20余家各类企业事业单位带来了1000多个优质岗位,吸引了众多学生参加。宣讲会后,多家企事业单位为到场求职者提供岗位咨询、接收简历等服务,进一步促进人才与企事业单位的精确对接。

在现场,不少同学投递简历并与招聘单位进一步沟通。来参加招聘活动的深圳大学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的叶同学是安徽人,他表示,安徽省人才政策吸引力较强,未来自己有回到家乡发展的意愿与计划,希望通过此次招聘活动获得机会。


(党委宣传部 金佳圆 付汤雅 杨丽)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