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深圳市人才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深圳大学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9 21:02 点击数: Views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教育+人才”工作深度融合,助力加快建设教育强市、人才强市,2024年1月19日,深圳市人才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到深圳大学调研。深圳大学校长毛军发、党委副书记吴报水会见深圳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大伟,副总经理张蕾、吴坚斌,双方在粤海校区汇元楼30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吴报水主持会议。


毛军发致欢迎辞。他表示,千秋基业,人才为先,人才是兴国之本。深圳大学担负着为深圳育才、为湾区育才、为祖国育才的重要使命,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积极探索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协同融合发展。近年来,深圳大学发展迅速,生源质量不断提高,人才质量稳步提高为“双区”输送了大量人才。毛军发表示,希望双方在人才招聘、培养、服务等方面开展更多深入合作,持续优化深圳人才发展环境。


吴报水主持会议


高大伟介绍此次调研情况,并表示,深圳正在加快建设教育强市、科技强市和人才强市,与深圳建设同频的深圳大学近年来发展迅速,尤其在人才培养和人才引进方面成绩斐然。希望双方进一步展开合作,探讨共建“专精特新”企业咨询研究院及科技、教育、人才“三位一体”协同创新中心,推动“教育+人才”工作深度融合,服务于企业生产需求,加快学术成果转换落地,为学生提供勤工俭学、实习和就业机会,实现校企互惠互利。


在交流讨论环节,双方就人才培养、海外人才引进、海外合作办学、产业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深圳大学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统战部、团委、发展规划部、学生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深圳人才集团办公室、深圳千里马国际猎头公司、深圳市人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人才服务中心、深圳人才集团团委、深圳市人才产业园有限公司人才优选事业部等单位或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党委宣传部童磊)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