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深圳大学召开“双百行动”工作部署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9 23:02 点击数: Views

为总结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推动“双百行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1月19日下午,深圳大学在汇元楼201会议室召开“双百行动”工作部署推进会。深圳大学副校长张学记,各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学记副校长对学校“双百行动”工作进行了深入部署。他指出,“百千万工程”(含“双百行动”)是广东省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相关推进落实情况将纳入省市对高校的各类考核范畴。目前深圳大学“双百行动”整体开局良好,但对比省里的相关要求,还存在个别学院部门工作不主动、后续年度工作任务目标不清晰等问题。各学院部门需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主动作为,细化共建项目、明确分年度工作任务,群策群力、齐心协力推动相关工作,高质量完成共建任务,彰显“深大”责任担当。

党委组织统战部负责人对学校各学院部门推进“双百行动”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各学院(部)党委和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抓,指定专职人员具体抓,组建“双百工作”工作专班,制定明确的工作方案,抓紧抓实“双百工作”各项工作。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将“双百行动”与基层党建、创新创业、“一融双高”等工作结合推进,并纳入基层单位书记考核指标。三是要主动对接,各单位要加强实地调研与深度对接,紧密围绕共建项目清单内容,科学制定可量化可考核的年度工作措施;两位驻县服务队队长要切实担起学校对口海丰县和陆丰市开展“双百行动”的“第一责任人”身份,做好抓总协调、项目推进落实和各方联络沟通等工作。

深圳大学派驻海丰县服务队队长林志雄、驻陆丰市服务队队长邵存才分别汇报了前期各学院部门赴海陆丰调研或工作对接情况,并对学校开展“双百行动”提出意见建议。党委组织统战部、党委宣传部、工会、共青团委员会、发展规划部、社会科学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后勤保障部、教育学部、艺术学部、经济学院、心理学院、体育学院、传播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信息中心、深圳大学总医院、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等职能部门及学院(部)负责人围绕“双百行动”推进以及共建项目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 发展规划部)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