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深圳大学召开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1 17:00 点击数: Views

2024年3月1日上午,深圳大学在汇元楼201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例会。校党委书记李清泉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月兴,党委副书记吴报水,副校长汪永成,各基层党委(总支)书记、机关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清泉就党代会、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安全、校园安全和合规建设等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高标准完成好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要切实增强做好党代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相关工作要求;要精心谋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做细做实各项内容;要广泛宣传、凝聚师生,为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二是要守正创新,固强补弱,努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要树牢抓党建主业的意识,善于总结经验,正视问题不足;要强化“一融双高”理念,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学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持续深化党建品牌创建,持续做好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和党建品牌建设,打造基层党建工作品牌和亮点。三是要落实责任,注重防范,切实维护好校园意识形态安全。四是要主动相当,消除隐患,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要强化政治自觉、底线意识和责任担当;要准确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关心关注学生心理健康;要加强对实验室安全、食品安全的管理,及时发现排除安全隐患。五是要提高站位,积极行动,切实做好学校合规建设相关工作。要扛起政治责任,确保相关工作落实到位;要勇于正视问题,确保问题整改整治到位;要立足长远,着眼长效,健全完善制度体系。

吴报水传达了全市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暨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并部署学校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建设等相关工作。

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王志忠对党代会选举工作、本年度党建工作整体安排、基层党委(总支) 换届、党员发展和管理、个人事项报告年度填报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党委宣传部 记者 潘思华 杨滢澜)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