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榆林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柱一行到深圳大学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7 16:00 点击数: Views

3月7日上午,榆林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柱,党委副书记、校长康伟,副校长闫龙、马亚军一行来到深圳大学调研交流。深圳大学校长毛军发,副校长李永华在汇元楼301会议室会见来宾。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创新特色发展等方面展开座谈。李永华主持座谈会。

毛军发对张新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深圳大学发展情况。他表示,深圳大学作为窗口大学、实验大学、特区大学,同时也是深圳地区唯一一所综合性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成效显著,建校41年来培育了一大批杰出校友,展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是“深圳速度”的真实写照。毛军发表示,深圳大学将踔厉奋发,立足国家重大战略和“双区”发展需求,聚焦学校打造高峰学科战略目标,进一步深化办学体制机制改革,为建设世界一流综合性大学而继续奋斗。

张新柱介绍,榆林学院传承红色基因,已有百年办学历史,近年来致力于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肩负着实现“双碳”目标和服务国家能源安全战略的双重使命。深圳大学作为改革开放试验区的标杆大学,在办学理念、发展模式、制度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具有高度借鉴意义。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深入学习深圳大学先进办学经验,补短板、强弱项,助推榆林学院迈向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台阶。

座谈会上,双方就校地合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综合改革以及科研创新等具体工作展开深入交流。深圳大学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部、人力资源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榆林学院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党委/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党委宣传部 记者 杨滢澜 陈彤)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