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深圳大学与通普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科研基地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03 00:00 点击数: Views

 

10月25日,深圳市通普科技与深圳大学联合科研基地暨研究生实习基地启动仪式在通普科技有限公司新址隆重举行,揭开了LED行业校企战略合作、共同推动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的新篇章。

深圳市有关领导、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领导、深圳市LED产业联合会领导、CREE等行业代表及媒体代表500余人出席了启动仪式。深圳大学徐晨副校长、光电工程学院郭宝平常务副院长、柴广跃教授、刘文副教授出席了仪式。广东电视台、深圳电视台、南方都市报、深圳特区报、中国照明网等媒体出席了仪式并进行了报道。

徐晨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LED是节能环保的绿色产业,此次联合科研基地启动,一方面将为校企联合科技攻关提供更好的技术服务平台,推动我们院校的科研成果产业化转移;另一方面将为通普科技抢占国内外市场提供更为核心技术和产品竞争力。通普科技董事长庞桂伟在讲话中表示: 通普科技会将更加积极发挥联合科研基地与研究生实习基地的作用,与深圳大学针对LED光电技术展开紧密合作,投入各自最优的资源共同创建科研基地,发挥科研院校与LED企业之间的交叉、业务对口、互补的优势和特点,展开LED技术攻关和学术研究,快速地将科研基地的研发成果转化为实际产品,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深圳市通普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工程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科技大型企业。厂房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是国内LED行业中照明与显示屏领域的领军企业。公司获得16项国家专利,先后通过CE、FCC、ROHS、CCC、CB、UL认证,产品技术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公司产品远销国际118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为朝鲜建党65周年、印度国际电影周、西班牙马德里家乐福、广交会等提供LED显示和综合照明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