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深圳大学艺术学部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摘取2020 Young Battle 插画漫画类别最佳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6 14:17 点击数: Views

2020年10月23日,Young Battle 2020公布最终获奖名单,深圳大学艺术学部美术与设计学院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系优秀毕业生林丹的毕业设计《年夜饭/The Family》,在众多国内外顶尖院校毕业设计参投的作品中入围前100强,再突破重围登顶,摘取“插画-漫画”类别仅一位的最佳奖。

该奖项分设入围奖、优秀奖、评审奖、提名奖、最佳奖五个级别,每项参赛类别仅设一位最佳奖;Young Battle 毕业季征集和评审历时数月,共收到来自国内外上百所院校数百件作品,竞争非常激烈。

此次获奖作品,是林丹同学2019年11月到2020年7月间由贺沁洋副教授指导的毕业设计,该毕业设计的设计调研丰富,视觉研究充分,制作过程用心耗时且经过大量反复地修改、调整。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该名优秀毕业生在我校学习期间对专业的热爱,对作品的执着;也体现了毕业导师的用心付出和全体教师的综合教学成果及学院学部对教学工作的支持。

作品展示:

(艺术学部 供稿)